179979_172456319580309_1439737595_n  

 

 

南優鉉番外:

 

(設定為十年之後)

 

整理著自已的領帶,然後隨意的用手撥了下額前顯得略常的頭髮,他對著鏡子裡的自己笑了一下,然後拿起放在桌面上的戒指,放在唇前輕輕的吻了一下。

 

早安,親愛的。

 

他將戒指戴在他的無名指,經歷了十年的歲月,戒指帶著許多細小的刮痕,卻依舊清亮的像是剛開始拿到的那時候一樣。

 

比起高中那時候,南優鉉自認為在這十年他改變了很多。他長高了,頭髮長長了,有一份穩定的工作和收入,個性也不像高中那時候一般衝動又不考慮後果,在這十年間他變得沉穩,也更有自信。

 

他輕輕一笑,大拇指與食指無意識的摩擦著戴在另一隻手上的戒指,入手的沁涼感帶給他安心。

 

十年。

 

金聖圭從高中的學生會長變成某知名企業的高級主管。

李成烈憑藉自己身材的優勢闖蕩起了演藝圈。

 

而金明洙,他將自己的時間凍結在十年之前,他高中,而那個人也是高中的時候。

 

南優鉉打開家裡的大門,在經過附近的花店時買了一束百合,淡雅的香氣環繞在他的身旁,輕柔的就像是那個人,善良而又溫柔。

 

他揮了揮手招了輛計程車,跟司機告知了目的地之後他就看向窗外,默默的點了點頭。嗯,是好天氣。

 

他記得他與他的第一次見面。

記得他與他的第一次對話。

記得他替他撐的傘。

記得他為別人流過的所有眼淚。

記得他笑時眼睛瞇起的弧度。

記得他笑時嘴角會輕輕抿起。

記得他與他第一次牽手時,他手心的汗水還有那個人不熱卻溫暖舒服的溫度。

記得那個人第一次親吻他的臉頰時嘴唇的微涼。

記得那個人的所有動作所有小習慣所有周圍發生的小事情。

 

包括那個人的血從溫熱至冰涼。

 

「先生,到了哦,總共是一萬四千元。」

 

南優鉉拿錢給司機之後微笑著道謝,隨後打開車門下車。

 

他熟悉的在此處行走,周圍的荒涼與他越來越喜悅的心情成了反比。

 

這裡要左轉,然後直走,最後是一個右轉。

 

「我好想你。」

 

他發自內心的漾起了愉快的笑容,內心有許多許多的話在打轉,最後卻只化成了一句話加上一個滿足的嘆息。

 

他真的好想念他。

 

手指輕輕撫上照片上永遠都笑著的人兒,淚水不自覺的開始在眼眶打轉。

 

……好久不見了,已經十年了,你看起來還是那麼的年輕。」

 

他摸了摸自己的臉頰,摸的出有淺淺的細紋。

 

「千萬不要嫌我老阿,我是為了你在努力工作,想要賺錢養家的呢。」

 

他再次笑了笑,他知道那個人絕對不會嫌棄他。

 

將手中的百合輕輕的放下,他席地而坐,只是無聲的凝視著眼前時間已被凍結的人。

 

又是一年。

 

他還在變,只是他知道自己有一樣東西永遠都不會變。

 

他嘴角扯起,笑得比哭的還難看。

 

「我愛你。」

 

我愛你,一直。

 

我愛你,李成鍾。

 

 

 

 

 

 

 

 

 

//

 

這番外我一直心心念念一直到今天才終於打完xDDD

感覺大家除了記得結局是悲劇之外其他應該都不記得了吧哈哈哈哈

好了,南優鉉番外一出就表示這個連載真的真的結束了。

這是我的第一個長篇,

儘管文筆不成熟到我現在看了都想去撞牆(#

但是因為是充滿紀念的第一個長篇,

也是我至今為止第一個寫完的中篇連載( 還是長篇? (#

我決定就還是保持原樣當作紀念  。

 

今天沒有更偏執症那篇,

因為我有點小卡文,然後也是因為今天在整理自己的文章的時候發現我這篇還沒做一個真正的結束。

雖然只有約一千個字,

我的心意嗯哼 (?

 

然後這次無限的二巡我無法去了QAQQQQ

諸多原因造成現在這個遺憾到不能在遺憾的結果

唉我本來打算每一次來我都要去看一次哥哥們的嗚嗚嗚嗚

 

在然後 ( 也太多然後xDDD

下禮拜大概會更一篇偏執症然後一篇裹糖 (?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小的我的自創小說w

盡量留言盡量留言盡量留言

看到留言是更新的原動力阿呃阿阿阿阿阿

 

呃今天廢話有點多,

好了到此結束GOODBYE 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