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位小姐,想必你現在是在為愛情所煩惱吧。」

 

 

 

女子有些驚訝的回頭望向擺在角落的小攤位,說話的男子掛著淺淺的笑,笑眼輕輕瞇起。

 

 

 

「需要我為你解除煩惱嗎?」

 

 

 

//

 

 

 

李成鍾快步的越過一個又一個路人,然後眼睛一亮,發現了自己這次出門的目標。他著急的坐在男人對面的椅子上,急切的望著對方始終帶著笑意的眼睛。

 

 

 

「可以請你幫幫我嗎?」

 

 

 

男人的手緩緩劃過水晶球,然後微微一愣。

 

 

 

「求愛情?」

 

 

 

「對,我希望我喜歡的人能夠喜歡我。」

 

 

 

男人抿了抿唇,眼神無法直視對面誠摯的視線。

 

 

 

「先生,我不曉得我這樣說會不會冒犯到你……

 

 

 

指尖再次劃過水晶球,男人的眼神暗了暗。

 

 

 

「我無法幫助你,因為他的未來已經與另外一個人的未來緊緊的連結,想必是已經有了戀人,而那個戀人也是他這一生之中最正確的選擇,真的很對不起,我無法幫助你。」

 

 

 

李成鍾愣了一下後輕輕的笑出聲。

 

 

 

「是嗎?已經這麼遲了嗎?」

 

 

 

男人握了下拳,將桌上的水晶球收起放進包裡,然後穿上外套,原本臉上始終帶著的笑意漸漸斂去,只是一雙眼誠摯的看向李成鍾。

 

 

 

「我叫做南優鉉,沒有幫助到你真的很抱歉,雖然很冒昧,但是我可以聽聽你的故事嗎?也許說出來之後你會舒服一點。」

 

 

 

李成鍾漂亮的大眼凝視著南優鉉,眼裡雪亮的光芒幾乎要讓南優鉉被吸入他的世界。

 

 

 

......原來你還有這種售後服務啊?那就麻煩南先生你聽我發發牢騷吧。」

 

 

 

輕輕的點了點頭,南優鉉靜靜的等待李成鍾開口。

 

 

 

「我叫做李成鍾,是一名作家,而那個人是我的編輯,同時也是我的青梅竹馬。」

 

 

 

說到那個人的時候,南優鉉注意到他的眼裡緩緩的逸出水光,像是淚水,卻又像是他眼裡原本就存在的晶瑩光芒,僅僅為一人而閃爍的光芒。

 

 

 

「在我國中的時候我就知道自己喜歡他,但是因為我們都是男生,所以我始終不承認,一直到高中他向我告白,我也還是不承認,不管他的內心已經多麼受傷了,我也還是說了一些傷人的話,因為這件事情,我們好幾年都沒有再次向對方開口。」

 

 

 

「一直到我成為了作家,而編輯來我家收稿件的時候,我才知道原來他就是我的編輯,也才知道原來一直到現在我還是喜歡他。下定決心要把握住機會,要把握住流逝的時間,但是他已經不像是以前我所認識的那個他了。以前,他總是將自己全部的時間投注在我身上,可是現在,我隱隱約約知道有另外一個人讓他傾盡所有去關注,只是我不願意承認而已。」

 

 

 

李成鍾垂下眼簾,南優鉉隱約的看到有水珠在他的睫毛上打轉,水珠折射出的光芒令他的呼吸微微一窒,悄悄的將手放上心口,只感受到持續跳動著的疼痛。

 

 

 

「南先生,我是一個壞人,從頭到尾只顧著自己的感受,明明知道傷他最深的人是自己,卻還是不斷強求兩個人能夠交會,我是一個壞人,我真的是一個壞人……

 

 

 

南優鉉看著李成鍾喃喃自語著,有很多話想說卻哽在了喉頭,什麼都說不出口。

 

 

 

李成鍾靜靜的啜泣了幾分鐘之後,再次拾起笑容,望著南優鉉的又是那雙雪亮的漂亮眼睛。

 

 

 

「南先生,謝謝你聽我說了那麼多負面的話,真的很謝謝你。」

 

 

 

說完,他彎起了一個笑,站起身然後離去。而南優鉉明明知道自己有很多很多的話想告訴他,但是從他起身到離去,卻只輕聲的說了句歡迎再來。

 

 

 

//

 

 

 

南優鉉清楚的知道自己還想要見到他。

 

 

 

南優鉉清楚的知道自己幾乎是一見鍾情的喜歡上了那個男人。

 

 

 

南優鉉清楚的知道那個男人不會那麼輕易的再次喜歡上另一個人。

 

 

 

南優鉉清楚的知道很多很多的事情,他也知道那個叫做李成鍾的男人不會再回來了,但是他仍舊奢望著些什麼。

 

 

 

此時此刻他多希望自己沒有了知曉未來的能力,這樣他就可以每天懷著期待直到哪天漸漸的模糊了他的身影……

 

 

 

如果他再回來,他會把握住機會。

 

 

 

//

 

 

 

「南先生,不好意思我忘記給你錢了。」

 

 

 

「我們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吧。」

 

 

 

「?!」

 

 

 

 

//

 

默默的以小短篇準備回歸www

希望你們不要忘記我才好嗚嗚

每次都很抱歉讓你們等我

我度過了一個完全腦袋空白的黑暗期

現在終於重見光明

 

只是Paradise可能要稍微等一下

因為他未來的架構我要重新在構想一下

 

總而言之我回來了嗯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