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HAPTER 9

 

1363160261-3017324921_n  

 

 

 

 

 

對於一個有潔癖的人來說,看到一個人的家裡東西丟得亂七八糟比在手術台上開刀還要來的痛苦萬分,而李浩沅就是一個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當他一如往常的在寵物店公休的星期日來到他的好朋友張東雨的家的時候就是這樣的愣在當場,然後臉色在看到客廳那個晃著腳吃著棒棒糖然後看著電視的人影之後變得更加難看。

 

他把自己買來的東西重重的放在桌子上,然後一抬頭對上那個滿臉無辜的人之後卻又將自己原本要說的話硬生生的吞了回去,化作嘴邊的一聲深深的嘆息。

 

李浩沅其實原本並不是那樣一個好說話的人,他讀的是理科,所以他喜歡就事論事,沒有那麼容易心軟,但是每次只要眼睛一對上這個張東雨不知道在哪裡撿來的連身分都不知道的人,他所有的冷靜都會忍不住的被他吞下,不忍心對他說重話。

 

他有的時候看到張東雨對那個人的各種寵法他都會嗤之以鼻,但是殊不知自己才是被那個人掌握得死死的,連個性都悄不做聲的被改變。

 

想到這裡,李浩沅再次重重的嘆了一口氣,然後從提袋裡拿出一根檸檬口味的棒棒糖,遞到專注於電視的那個人眼前晃一晃,在看到那個人瞬間發光的眼神的時候,他不自覺的勾起溫柔的笑意。

 

「謝謝你浩沅哥!你怎麼知道我最喜歡吃檸檬味的棒棒糖啊?」

 

李成鍾喜孜孜的將自己嘴裡早已吃完的棒棒糖棍子跟李浩沅手中完好無缺的棒棒糖交換,然後拆了包裝之後放入嘴裡,因為嘴裡檸檬那酸後帶甜的滋味,他的眼睛也愉快的跟著瞇起。李浩沅看著自己手中那支已經被吃完而且上面明顯有著咬痕的棒棒糖棍子,輕聲的嘆了口氣,然後轉身將它丟入垃圾桶裡,順帶整理起了桌上不該有的雜物及垃圾。

 

他光今天嘆的氣就足夠他少掉好幾年的壽命,然後還要幫這些生活無法自理的生活白癡們整裡家裡,既沒有工錢也沒有好處,真是恨死這該死的潔癖。

 

他一邊收拾一邊碎念,然後突然之間有一隻比自己白皙纖細的手出現在自己對面,跟著他收拾起了桌面。他驚訝的抬起頭,意外的看到對著他笑得燦爛的李成鍾。

 

「你......

 

「我怎樣?我也不是那麼沒禮貌的人好不好?我平常也有幫東雨哥收拾家裡,只是每次都只過了十分鐘又會變成現在這樣,所以我才改成一天收一次。」

 

李成鍾將桌上的書都整齊的放進一旁的書架上,嘴裡的棒棒糖從左邊換成了右邊,又從右邊來到了左邊,他像是想到了什麼的抬頭看向李浩沅,臉上帶著忿忿不平之色。他伸出手指戳了戳李浩沅的手臂,等他看向自己之後他將兩手交叉於胸前,從嘴裡拿出棒棒糖對著李浩沅憤怒的晃來晃去。

 

「難怪你之前每次看到我都露出一臉厭煩的表情,原來你一直認為我是沒禮貌的小孩!」

 

李浩沅看著那根在他眼前激動的晃來晃去的棒棒糖,不著思考的將嘴湊上去含在嘴裡。雖然一開始酸味很濃,但是只要一忍下來就是清爽的甜味,比他想像的還要更好吃,難怪李成鍾這小子一天到晚都在吃,連他都有點想要再吃一根。

 

他偷瞄李成鍾,發現他因為自己的突襲動作而當場愣在原地,趁機從放鬆的手裡將整支棒棒糖抽出,放進自己的嘴裡,發出咂巴咂巴吃東西的聲音。

 

「沒想到檸檬口味的棒棒糖這麼好吃,難怪你這麼喜歡吃。」

 

「拜託我是誰啊?......不對,你幹嘛偷吃我的棒棒糖啊?!你不知道我吃進嘴裡的就沒有再吐出來的道理嗎?!」

 

李成鍾兇狠的將袖子向上捲,將自己的白皙的拳頭在空中胡亂的揮了幾拳,然後抬起下八示威的看著不管他做什麼動作都一臉老神在在的李浩沅。而李浩沅看著李成鍾做的一系列動作之後只覺得他很可愛,所有動作都像一隻發怒的小貓,雖然張牙舞爪,但是卻沒辦法對他造成任何實際傷害。

 

他默默的咬下棒子上的最後一點糖果的部分,然後將已經變得乾淨的棒子拿出來放在李成鍾的手上,之後就轉過頭繼續收拾他還沒有收完的東西。李成鍾愣愣的看著手中的棒子,再看了一眼李浩沅的背影,頓時覺得沒意思。

 

他雖然視棒棒糖為心頭上的一塊肉,但是對上李浩沅,不管他有多生氣到最後都會因為李浩沅的反應而不知不覺的洩氣。他嘟起嘴,對著李浩沅的背影就是一堆鬼臉,卻沒想到下一秒李浩沅就轉過身來,看到他對著他翻白眼的表情愣住了。

 

緩緩收回臉上所有不對勁的表情,他尷尬的輕聲說了句我先回房間,就快步從李浩沅旁邊走過。直到聽到房間門關起的閉合聲之後,李浩沅才從李成鍾剛剛的表情回過神,想到李成鍾剛剛對他尷尬的一系列表現他就忍不住想笑,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

 

笑著搖了搖頭,他繼續著手邊的動作。突然,一陣東西落地的聲音從李成鍾房間傳出來,他又不自覺的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往李成鍾房間的方向走去。還沒有到房門外,就聽到李成鍾不斷尖叫著說自己好丟臉,還附加著蹦蹦跳跳的聲音。

 

李浩沅臉上的笑容不斷擴大,聽著李成鍾在房間裡面的各種聲音,他伸手從自己的口袋裡面拿出另外一根檸檬棒棒糖,然後拿東西將他黏在李成鍾房間的門上,順帶貼上一張便利貼。

 

我又沒說只有一支,你這傻瓜。

 

 

 

//

 

為毛這麼甜我不相信!!!!!!!!!!!!!!!!!

我是寫不出甜文的體質的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李浩沅你贏了

你贏了我這個寫不出甜文的作者 (##

 

哼哼一定有人看到我下午發了一篇文之後就想說我不會再發了

這樣認為的人你們錯了!!!!!!!!!!

其實我今天本來就有打算晚上要發的

然後下午那篇本來也要預告的

但是一時太嗨我忘記了 ( 居然##

 

最近無限上廣播好煩 (##

圭機機一直對鍾尼示好是怎樣xDDD

雖然我之前就有看了但是忘記截圖

今天一時無聊忍不住截圖下來xD

0011  

他在解釋他發黑圖的原因

因為愛到深處自然黑

圭機機已經愛到深處了阿阿阿阿阿

 

本來還有另外一個廣播也有這樣一個圭機機單戀的片段 ( 不對

但是我還沒截

改天截了再讓大家看

總而言之就是圭機機希望鍾尼能夠多關心他之類的這樣xDDD

 

好了今天到此結束

開放留言開放勾搭開放投梗(?)開放告白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