鄙視李成烈調戲良家鍾尼 ( ####

10487397_735691519828432_2503323719382467941_n  

 

 

──中

 

李成鍾躺在床上瑟瑟發抖,他用被子將自己全身包起。一個身影緩步走到他的床邊,越來越急促的呼吸聲讓他更加的害怕。一雙手撫上他蓋在身上的被子,由上沿緩緩的向下滑動,最後停留在他脖子的位置,力道由原來的輕撫變成指結泛白,李成鍾艱難的睜開眼睛,他知道是誰,但是他不知道他為什麼要這麼做。

 

「李……咳、李……

 

呼吸的空間被強烈壓縮,他感覺眼前越來越模糊,不斷湧出的淚水糊掉了他的視線,在他暈厥之前他只聽到那個人用著令他感覺害怕的欣喜語氣在他耳邊輕聲的說話。

 

「成鍾阿,你只能是我的。」

 

隔天清晨,他喘著氣睜開眼睛,一切都跟往常一樣,一樣狹小的房間,一樣沒變的擺設,昨天的所有都像是一場夢境,令他感覺不真實。他咳著嗽站起身,從櫃子裡拿出今天要穿的制服,然後走到廁所打算去洗漱,卻在看到鏡子裡的自己的時候愣住了。

 

脖子上那清晰的十指痕跡像是紅色的毒蛇一樣無聲無息卻又時時刻刻的提醒他昨日那些都是事實。他緩緩的撫上自己的脖子,一絲絲疼痛的痕跡讓他的心墜入黑暗的深淵之中,無法逃離。

 

他走到樓下,開了燈,看了下時間是四點半,他讓自己坐在客廳的沙發中,試圖用柔軟的沙發緩解自己內心深處顫動的恐懼,卻發現越感覺越害怕,他開始害怕起與那個人見面。

 

凌晨五點,是他要準備這家人早餐的時間,但是他卻沒辦法輕易起身。木製的樓梯發出嘎滋嘎滋的聲音,意味著有人走了下來。他沒有起身,也沒有抬頭,直到那個人緩緩的走到他的身後,熟悉的香味充斥在周圍,他才掙扎著起身。

 

「成鍾阿。」

 

又是那個帶著黏膩般欣喜的聲音,那個人伸出潔白的手挽住他的右手,將他拉向自己的方向。當那隻手接觸到他的身體的時候,昨天的畫面又再次的出現在他的眼前,明明沒有人掐住他的脖子,但是他卻感覺呼吸困難。

 

他緩緩的跪在地上,一隻手放在自己的脖子上,另一隻手仍舊被那個人挽在手裡。那個人蹲下了身,用著她那雙漂亮的大眼直直的看著他,然後彎起。

 

「成鍾阿,很痛苦吧?」

 

李成鍾胡亂的點著頭,他清晰的感覺到氧氣正一絲一絲的脫離他的身體,絲絲的寒意從那個人碰觸的地方一點點的向心裡吞噬。

 

那個人放開李成鍾的手,改成用雙手捧起他的臉龐,漂亮的臉上笑意盈盈。

 

「我不喜歡你跟別人說話,你能答應我不要跟其他人說話嗎?」

 

她輕輕的在李成鍾的臉頰上印下一吻,柔嫩的觸感原本應該令人迷醉,但是李成鍾卻只感受到恐懼。那個人再次的在李成鍾的耳畔甜膩的說著話。

 

「這是誓約之吻。」

 

語氣裡帶著欣喜,又帶著一絲絲詭譎,令李成鍾顫抖不已。

 

//

 

李成鍾他沒有朋友,沒有說話的對象,但是他卻有一個暗戀的對象。

 

那個人個子高高瘦瘦的,笑的時候總是會露出牙齦,眼睛也會彎的像是月亮一樣,很漂亮。

 

那個人叫做李成烈。

 

李成鍾跟他沒有說過話,兩個人的互動僅止於點頭打招呼,但是他這樣就滿足了。

 

「欸,李成鍾。」

 

熟悉的聲音從他的身邊響起,李成烈放大的俊顏讓李成鍾心跳漏了一拍,他連忙低下頭,掩飾自己燒紅的臉頰。他輕輕的點了一下頭,示意李成烈他有聽到。

 

「你這個人真的很奇怪,每次跟你說話你都低著頭。」

 

耳邊傳來李成烈嘟嚷的抱怨聲,再來又是一陣移動的時候會發出的衣服的摩擦聲。他的心噗通噗通的瘋狂跳著,他不知道李成烈要跟他說些什麼,他在想難道是被發現每次他上體育課的時候他都在偷偷的看著他嗎?還是每次他被老師點到要回答問題的時候悄悄丟給他寫有答案的便條紙的是他?

 

李成烈將李成鍾前面位置的椅子反過來面對他,然後坐下,看著李成鍾的眼睛一閃一閃的,令李成鍾頓時失了神,但是他卻不知道李成烈接下來說的話讓他從幸福的高空瞬間墜落。

 

李成烈眨著漂亮的笑眼,一閃一閃的特別好看。

 

「聽說你認識李珠妍對吧?」

 

//

 

回到家,他安靜的經過熱鬧的客廳,對於這家人對他視若無睹的態度他早已習慣,轉身上樓,身前已經有一個身影對著他露出燦爛的笑容,令李成鍾不自覺的開始顫抖。

 

李珠妍緩慢的步下樓梯,每向下一個階梯,李成鍾都覺得他身邊的空氣稀少了一分,直到她停佇在他的身旁。她伸出手輕撫過李成鍾泛白的臉龐,疑惑的歪了下頭。

 

「你是不是感冒了?為什麼臉這麼白,還一直發抖?你冷嗎?」

 

李成鍾的眼神對上李珠妍擔心的視線,原本想說的話一句都說不出口。他想叫她不要一直折磨他,他想叫她放他離開,只是那擔心的眼神卻太真實,太深切,讓他不忍心說出口。

 

微涼的手從臉頰移動到額頭,李珠妍在感覺到溫度並沒有異常之後輕輕的吐出一口氣,隨後放鬆的笑了一下,說了句沒事就好就準備下樓梯,只是她在快要踏下最後一格階梯的時候像是想到了什麼回過身,臉上笑容依舊,但是說出來的話卻冰冷無比。

 

「我不是說別跟任何人說話嗎?」

 

她的眼神漸趨瘋狂。

 

「不只是女人,男人也不行。」

 

「因為你只能是我的李成鍾阿。」

 

//

 

李成鍾不知道自己聽完這些話之後又是怎麼回到自己的房間的,他的精神恍恍惚惚,腦袋裡面反覆出現的都是李珠妍那狂熱到令自己都不禁後退的眼神,他真的不知道她到底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自己這麼樣的執著。

 

執著到令他害怕。

 

腳像是沒有了力氣,軟的讓他不禁跌坐在地。一旁書桌上放著的他與父母親的合照,裡頭三個人幸福的笑容在現在的他眼裡看起來卻異常諷刺。

 

他站了起來,把照片從書桌上拿起。指腹輕輕的撫過自己許久不見的笑臉,淚水在眼眶裡打轉,最後滴下。

 

究竟是為什麼他會淪落到現在的這個地步?

 

樓下傳來歡樂的笑聲,卻怎麼樣都沒辦法傳入李成鍾的心裡。

 

//

 

今天李成烈很黏他,他很開心,卻又覺得害怕。四處環顧周圍,在確定沒有那個令他恐懼的人的身影之後才放心的微微一笑。他抬起頭,看到面前的李成烈微愣的模樣覺得可愛,他知道自己從來沒有這樣抬起頭看過他,所以他會驚訝是一定的。

 

……哇,李成鍾,我第一次看見你的正臉欸,有種很新鮮的感覺。」

 

……是嗎?」

 

李成鍾臉上仍舊面無表情,但是其實他的內心卻很幸福。他看著李成烈好像覺得尷尬的搔著頭,眼睛忍不住彎起。

 

接下來的好幾天,李成烈都會來跟他說說話。不管是「早安」、「再見」、「謝謝」、「抱歉」,這些都讓他開始期待上學的日子。

 

只要李成烈沒再問他關於李珠妍的一切的話。

 

又是一個惱人的夏天午後,李成鍾覺得腦袋稍微有些昏昏沉沉的,但是他認為這大概是因為陽光太過強烈所造成的中暑。

 

數學老師在黑板上寫下最後一個數字,然後宣布下課,班上許多同學都歡呼著往福利社的方向跑去。李成鍾晃了晃自己塞了一堆數字更顯得昏沉的腦袋,越晃眼前越黑,他忍不住選擇趴下休息,只是坐在他身後的李成烈卻沒有給他這個機會。

 

背上不斷的被尖銳的異物戳著,累積起來的痛感讓他忍不住露出不耐煩的表情。

 

「欸,李成鍾,你不是跟隔壁班的校花很熟嗎?幫我介紹一下,我注意他真的很久了。」

 

李成鍾愣了一下,他沒有預料到還會再從李成烈的口中聽到這個名字。

 

……只有她不行。」

 

李成鍾低下了頭,沒讓李成烈看見自己臉上的表情,他盡量讓自己的語氣顯得平靜,但是卻還是忍不住帶著顫抖。李成烈喜歡她,但是他不能讓他跟她有任何的接觸,不管是因為他是他喜歡的人,又或者是李成烈對於李珠妍真實的面貌完全不了解。

 

接下來的他沒有多注意去聽李成烈對他的憤怒,他一心只想讓他遠離李珠妍,所以當他看見李成烈懷著憤怒的情緒離開教室的時候他也只是低下頭,掩飾自己眼裡悄悄浮上的眼淚。

 

//

 

凌晨兩點,李成鍾還是沒睡著,他在狹小的床上翻動著,雙眼緊閉,他希望自己能夠陷入夢境。頭仍舊有些昏沉,他暗暗的想明天要去買更加有效的止痛藥。

 

再次翻了個身,臉朝向門口,大概是因為雙眼緊閉的關係所以聽覺也更加敏銳,他彷彿聽見自己房間的木門被打開的聲音,令他精神開始緊繃。

 

熟悉的香味縈繞在他的周圍,濃烈的令他忍不住皺起了眉頭。身體上有重量向下壓,讓他很不舒服。耳畔邊又是那個聲音,帶著喜悅。

 

「成鍾阿,我又來了。」

 

李珠妍的說話的氣息掠過自己的耳旁,他不想睜開眼,不想讓李珠妍知道自己是清醒的。

 

「你醒著嗎?呵呵,不管你是清醒還是睡著的都沒關係。」

 

冰冷的觸感環繞在李成鍾的脖子上,熟悉的場景再一次的發生,漸漸困難的呼吸讓他在也沒辦法假裝下去。他睜開眼,對視著她的眼睛。

 

「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

 

李珠妍沒有將手放開,反而低下頭靠近李成鍾的臉龐。她緩緩的貼上,冰冷的觸感令李成鍾忍不住顫抖了一下。甜美的聲音在他的耳邊響起,內容卻令他眼前彷彿一片黑暗,永無光明。

 

「因為我愛你阿。」

 

//

 

李珠妍把他反鎖在房間裡,沒有辦法做任何事情,除了三餐之外,唯一能見到人的機會就是半夜,李珠妍總是坐在他的床邊反覆撫摸著他的脖子,對著他說話,但是他卻什麼都聽不懂。

 

時間過得很慢,但也可以說是很快。一個禮拜過去了,李成鍾雖然沒有錯過任何一餐,卻也變的消瘦。精神上的折默遠遠大過肉體上的,他的眼神已經不像以前一樣閃著水光。

 

右手無意識的敲打著桌子,每天只能看著窗外發呆的日子已經讓他的心裡沒有任何想法。

 

但是對於李珠妍,他仍舊是害怕的。

 

身後的木門打開了,李珠妍穿著制服的樣子特別好看,只是再好看也沒人欣賞,李成鍾仍舊是維持著面對窗外的動作,外面夕陽的餘暉將他的身體染紅,令李珠妍癡癡的望著他的背影,沒有像平常一樣報告自己在學校裡面的生活。

 

兩人之間久久沒有言語,直到李成鍾清脆的聲音劃破這份寧靜。

 

「我一直在想,我到底是做錯了什麼讓你這樣百般的糾纏。」

 

平靜沒有一絲顫抖的聲音令李珠妍有些不安,但是她沒有說話,只是看著似乎還有話要說的李成鍾。

 

李成鍾沒有轉過身,像是嚮往著什麼,眼裡滿溢著夕陽的紅光。

 

「現在我已經不想再去想這件事情了。」

 

李成鍾轉過身,對著李珠妍燦爛的笑著。

 

「珠妍。」

 

李珠妍看著李成鍾那燦爛的笑容,像是隨時要消失一樣。她的唇瘋狂的打顫著,眼淚一顆一顆的冒出來,她的心已經混亂到分不清楚那淚水是因為李成鍾終於叫了她的名字,還是害怕李成鍾從他眼前消失。

 

曾經的她,腦海裡都是李成鍾如果不順她的意就要想盡辦法將他留在她的身旁,甚至是親手斷了他的生命也願意。因為她愛他,愛到了即使陪在身邊的只是一具不會說話的冰冷的屍體,她也甘之如飴。

 

只是現在看著眼前被淚水模糊的李成鍾,她卻發現自己早已硬生生的將李成鍾變成了行屍走肉,而更悲傷的是,自己的佔有慾也已經強烈到即使是這樣的李成鍾他也要他留在她的身邊。

 

李成鍾站起身,傾身靠在窗邊,眼睛漂亮的彎起,眼裡神采奕奕。

 

「珠妍。」

 

「你不准離開我!你聽到沒有?!成鍾啊!」

 

李珠妍衝上去握住李成鍾的手,死命的、緊緊的不讓他甩開自己。李成鍾看著眼前瘋狂的李珠妍,眼裡不禁帶著同情。

 

他把李珠妍的手指一根一根從自己的手腕上剝下,然後一個跳躍,站到了窗台上方。他看了眼遠方,有那麼一個身影令他不自覺的將視線佇留。

 

那是這個世界他最捨不得的人阿。

 

只是,再怎麼捨不得,也總是要放下。

 

李成鍾看了眼不斷試圖阻止他的李珠妍,笑了,臉頰旁有深深的酒窩。

 

「這個世界上不幸的人,一個就夠了。」

 

只要有他一個就夠了。

 

他輕輕的一躍,不顧後方早已瘋狂大笑的李珠妍,他的視線始終放在那越走越遠的李成烈身上。突然,李成烈回過頭來,兩人視線相對。

 

李成鍾微微一笑,像是天使一樣。

 

他人生中最幸福的一個瞬間,就是他的眼裡滿溢著他的身影。

 

 

 

 

 

 

 

//

 

究竟是為何我這成鍾篇寫到了4700多字xDDDDDD

其實我昨天就想更新的

但是寫完已經半夜一點

我決定先睡再說 ( 居然##

然後昨天一早就看到了令我驚奇的人氣數字

 

未命名00  

早上十點有這個數字讓我嚇到眼睛睜不開 ( 你屁##

感謝所有支持我愛護我喜歡找我聊天的朋友們

歡迎集體團購我的心 ( 這神馬xDDD 

也許昨天爆字數就是因為我愛你們 ( ###

 

再然後有IG的朋友們可以來FO我

nj02080903

這是一個有深意的帳號 ( ##

如果有FO我記得留言告訴我

我會立馬回FO (###

別做我隱藏的小粉絲啾咪♥

 

好的以上,

歡迎勾搭歡迎告白歡迎討論歡迎告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