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b62a91bb051f819d6e2e89bd8b44aed2c73e789    

 

 

致 我追隨了五年的尹斗俊:

 

今年是我喜歡你們的第五年,

五年的時間說長不長,

說短也不短,

但是對於韓國演藝圈的生態來說,

卻是足以令一個團體徹底消聲匿跡的時間。

 

我喜歡你們,也喜歡你。

因為是BEAST所以才喜歡你,

這種話我是絕對說不出口的。

 

就因為你是你,

是尹斗俊,

所以我才喜歡你。

 

一肩扛起所有的事情,

包容所有團員的脾氣,

忍受各種閒言閒語,

仍舊帶著燦爛笑容迎接所有人得你,

是我最喜歡的你。

 

尹斗俊尹斗俊尹斗俊。

 

就因為你是尹斗俊,

所以我追隨你。

 

看著演藝圈很多團體的大起大落,

我曾經有過擔心,

因為我從來都不是一個能喜歡任何東西喜歡的很久的人。

但是你們卻打破了我的過去,

五年,

真的很久。

 

不管通告再怎麼的累,

你依舊有著你該有的熱情。

不管外面說的再難聽,

你依舊走你相信的路。

不管時間過去多麼的久,

你依舊堅信B2uTy是你人生最珍貴的寶物。

 

謝謝你,

尹斗俊。

 

謝謝你讓我有機會追隨你。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中。

 

謝謝你讓我有這個緣分與你們相識,

與你們相知,

與你們相熟。

 

謝謝你,

我親愛的尹斗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