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noia - 偏執症 - 00

 

 

 

 

 

 

匡噹一聲,監獄裡通向外面世界的大門緩緩打開,幾名員警包圍著一個瘦小的身影出現在門口。一名員警推了推突然停滯不前的犯人,那個犯人因為突然出現的作用力而踉蹌的向前走了幾步,抬起頭用自己那雙在這個弱肉強食的世界裡顯得太過善良清澈的眼睛四處看了看,小心翼翼的踏出了一步。

 

「小子,這裡你還不需要擔心什麼,快走吧。」

 

少年看了下周圍的環境,除了牆壁還是牆壁,連窗戶都沒有,讓他的心裡無端的開始有了壓力。

 

他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坐牢,雖然周圍的人一直對他又打又罵,說他殺了自己的父親是個不孝子,但是他卻更加疑惑,既然他殺了人,為甚麼他卻什麼記憶都沒有?而且他的爸爸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經過世了。當他在法庭上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每個人看著他的眼神更加奇怪也更加的令他感覺到不舒服,好像在看什麼怪物一樣,所以之後他就學會沉默,一直到最後定讞,他也沒有尋找任何法律可以再上訴的管道,直接選擇了進入監獄,逃離外面的眼光。

 

「長的這麼無害,還不是沒心沒肺的殺了他的養父。唉,世界上果然知人知面不知心阿。」

 

一聲嘆息在他的身後響起,又讓他的疑惑更加的深,究竟什麼時候他有了養父?

 

腦袋不停的運轉,但是腳步卻絲毫沒有停頓,直到再次經過一道門,門後無數的鐵門令他有些退卻,想要停下腳步卻還是被身後的員警推著走,他只好無奈的繼續邁開步伐。

 

每經過一道鐵門,他都感受到了好幾個不一樣的視線緊緊的盯著他,視線裡太過赤裸的慾望讓他感到渾身不自在,他閉起眼,任由員警推著他走,直到停止,他才再睜開眼,是一個與之前看到的並無兩樣的鐵門,唯一不同之處就是沒有那些令他作噁的視線。

 

「從現在開始你的代碼就是0903,以後你在這個地方就沒有姓名這種東西,陪伴你到最後的只有代碼。」

 

輕輕的複誦著自己的代碼,他邁開步伐,迎接他在監獄裡的變化多端的未來。

 

 

 

//

 

 

阿阿阿阿還是忍不住開了新坑阿阿阿阿

其實我想開這篇已經很久了,腦海裡大概有一些故事可以去寫

PARADISE我會緩慢的更新,還有陌生人也是

三篇大概交叉更新,然後這篇序章之類的 (##

聞香一下 (神馬#

說實在這篇的CP我有點猶豫究竟是要給南優鉉還是李成烈

但是最後還是決定是南優鉉了

請給李成烈這個最佳悲情主角點一根蠟燭 (不

 

我以後更新的速度不快,然後再加上我下裡拜是期末考所以下裡拜大概不更新哦哦哦哦

等我的人開放以下留言 (##

寫得越婉約越悲情我會斟酌更新 (乾好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