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聖圭緩慢的步行在大街上,空無一人的街道有著一種不真實的感覺。他隱隱約約的知道這是一場夢,所以沒有絲毫顧忌的走在這個連路燈都沒有的黑漆的大街上。

 

「聖圭哥!」

 

有些熟悉的聲音從他的背後響起,知道是誰的他輕輕的勾起嘴角,眼裡有著說不出的愉快。他轉過身,正準備說些什麼的時候,一道沒有預想到的重量狠狠的朝他的胸前撞去,他狼狽的退後了兩三步,才漸漸的穩下身體。

 

有些頭疼,卻又寵溺的看著將頭埋在自己頸邊的李成鍾,金聖圭沒有遲疑的舉起手順了順李成鍾的一頭亂髮,然後雙手環抱,也將自己的頭埋在他的頸肩處,深深的呼吸著那如同檸檬糖一般的甜味,然後愉快的笑著。

 

就算這是夢,他也開心。

 

 

 

//

 

輕手輕腳的靠近金聖圭的床頭,有些好笑的看著他雙手懷抱著枕頭,然後露出一副傻呼呼的幸福笑容,輕輕的笑出聲。

 

「呀李成鍾……

 

那人在聽到金聖圭嘴裡嘟嚷著的名字的同時,身體也停頓了一下,隨即露出更大的笑容。

 

他將頭緩緩的靠近金聖圭的臉,在他輕輕勾起的嘴角邊輕啄了一下,然後燒紅著臉飛速般的離開房間,連自己當初進來房間的目的是要把金聖圭叫醒也扔在後頭。

 

//

 

「聖圭哥。」

 

金聖圭從李成鍾迷人的肩頸邊抬起頭來,目光有些迷濛的看著同樣用一雙迷濛的眼神看著他的李成鍾,心跳開始加速跳動。

 

「聖圭哥,吻我好嗎?

 

李成鍾用手指輕點了一下自己的嘴唇,輕輕嘟起自己的唇,然後閉起雙眼,等待金聖圭的降臨。

 

金聖圭眼睛猛的睜大,看著李成鍾略為嘟起的唇,只覺得自己的心跳已經以十倍、二十倍的速度在瘋狂鼓動著。他艱難的吞了口口水,然後也將自己的唇微微嘟起,緩緩的閉起眼。

 

美人當前,哪有臨陣退縮的男子漢!況且自己一直期待這一天很久很久了,雖然是在夢裡實現,但是他的主動卻還是讓他陶醉不已。

 

兩人唇瓣相貼的那一瞬間,金聖圭感覺異常的真實,就像這不是一場夢一樣。他的舌輕輕的劃過李成鍾的唇緣,然後撬開他的貝齒,在他的嘴裡尋找甜膩,然後不難意外的聽見李成鍾輕微的呻吟聲再他的耳邊環繞。

 

兩舌交纏,金聖圭伸出一隻手緊緊的扣在李成鍾的後腦勺,加深彼此之間的吻。

 

很想停止在這一刻,兩個人都互相需要的瞬間。

 

//

 

「呀金聖圭!!!」

 

金聖圭緩緩的睜開眼,然後有些意外的看見有許多人都圍在他的床邊,正準備用手支撐著從床上爬起,卻更意外的看見自己的手環住了一臉驚恐的張東雨。腦袋有些遲緩的運轉著,想起了剛剛叫自己起床的聲音就是被自己一手環住的張東雨。

 

「呀張東雨,你是不知道敬語怎麼說是不是?

 

鬆開張東雨,手有些麻的隨意甩了甩,嘴裡嘟嚷著年紀大了真的身體不中用之類的話語,然後看向床旁邊異常沉默的一群人,心裡閃過了些不好的念頭,想一想自己剛剛做的疑似是春天才會做的夢,就忍不住伸出手比了比自己,再比了比張東雨,看著那群人有志一同的點著頭,金聖圭頓時像老了五十歲般的又躺回了自己的床上。

 

「還好啦聖圭哥,只是差一點點、一點點而已啦,還沒有親到啦。」

 

南優鉉伸出手拍了拍金聖圭的肩膀,然後試圖安慰聽到他的話之後,臉部就僵硬了的金聖圭。

 

才不管什麼一點點,不一點點的,他的節操啊!他的名譽啊!從此以後說不定就有很多人一看到他就叫他春夢圭,更慘的是哪天心血來潮成員們爆料了怎麼辦?

 

用被子將自己的臉徹底摀住,金聖圭正試圖用被子將自己悶死。

 

李成鍾看著床上那樣一團(?)金聖圭,輕輕的勾起嘴角。他轉過頭用著唇語告訴其他人他來處理就可以了,然後等到最後一個出去的李浩沅輕輕的將門關起,他才緩緩的坐在床邊,然後伸出一隻手溫柔的順了順金聖圭沒有藏好的頭髮。

 

「聖圭哥,他們都走了。」

 

金聖圭仍舊沒有動靜,只是那一團東西有隱約在蠕動的趨向。

 

「聖圭哥,他們真的都走了,只剩下我,李成鍾。」

 

金聖圭悄悄的掀開被子的一角,確認周圍都沒有人了之後,刷的一聲用著很快的速度坐起身,大口大口的呼吸著。

 

「呀李成鍾,我剛真的以為我要死在棉被裡了。」

 

看著剛剛還試圖用被子悶死自己,現在卻體悟到生命的美好的金聖圭,李成鍾覺得很滑稽的笑出聲。

 

金聖圭看向一旁笑得很開心的李成鍾,不自覺得想起剛剛自己所做的那個夢,臉上不禁顯得有些發燙。

 

呀金聖圭,你也老大不小了,不要一直發春好不好!

 

李成鍾不理會金聖圭不斷的自言自語,自顧自的移動自己到離金聖圭更近的地方。

 

「聖圭哥,你是做了什麼夢啊?怎麼會抓著東雨哥又抱又強吻的?

 

金聖圭聽到李成鍾的問話,臉上頓時一僵。

 

這個問題還是來了,又不能告訴他們家忙內自己夢到在無人的大街上跟他激情擁吻之類的,一定會嚇到他的啊!

 

看著金聖圭臉上的表情不斷變換著,嘴裡又開始小聲的念念有詞,李成鍾心裡有個大膽的念頭正在形成。

 

他站起身,俯視著金聖圭的頭頂,然後緩緩的低下頭,在他的耳邊吐出足以令他面紅耳赤的話語。

 

「聖圭哥,吻我。」

 

驚訝的睜大眼睛,金聖圭猛的抬起頭,一雙迷濛的視線與他的眼神正對面,眼前的李成鍾和夢裡的李成鍾開始模糊重疊,只有那微微嘟起的唇在他眼裡異常清晰。他艱難的吞了一口口水,他只覺得這一切與夢太過相像,不管是過程或是面前的人的模樣。

 

在親與不親之間徘徊著的金聖圭,在第十五次偷瞄著閉起眼的李成鍾之後,牙一咬,還是決定親了。

 

他閉起眼,將自己緩緩的靠近李成鍾。

 

在快要唇與唇的碰觸之前,李成鍾刷的睜開大眼,然後後退幾步,笑的燦爛。

 

「聖圭哥,時間到了呦。」

 

金聖圭惱怒的看著在一旁竊笑的李成鍾,直覺告訴他,被耍了。

 

「呀李成鍾你耍我是不是?

 

李成鍾依舊一副嘻嘻哈哈的樣子,在金聖圭眼裡看起來特別刺眼。他用力的坐在自己的床上,然後生氣的鼓起臉,手一揮示意李成鍾出去,他要一個人待在房間裡治癒自己受傷的心。

 

「聖圭哥~不要生氣嘛。」

 

李成鍾撒嬌的試圖走近金聖圭,卻被他大手一揮,阻止他繼續前進。

 

「你們一個一個都有沒有把我當哥啊?

 

依然是生氣的鼓起的臉頰,金聖圭有些憤怒的看著依舊帶著笑容的李成鍾,一股火就不斷往上升,正當他打算開口叫他滾的時候,李成鍾突然收起笑容,一臉正經的看著他。

 

「聖圭哥。」

 

李成鍾不斷的走近金聖圭的床沿,然後在金聖圭的注視之下蹲了下來。他抬頭看著金聖圭的眼睛。

 

「吻我。」

 

金聖圭還以為他要說什麼,卻沒想到他依舊還是說著聽起來就像是耍人的那一句話。

 

「李成鍾,我要生氣了,你趕快給我出去!」

 

「吻我。」

 

李成鍾視線真摯的看著金聖圭的眼神,然後在他的注視之下緩緩閉起了雙眼,輕輕的嘟起了紅潤的唇。一切都如同剛剛的情形一樣,唯一有些不同的是,李成鍾異常真實的語氣,令金聖圭開始懷疑這是否又是另一個夢。

 

「呀李成鍾……

 

「吻我。」

 

「我說成鍾阿……

 

「吻我。」

 

「我告訴你你再這樣我就真的要吻你了聽到沒有!」

 

「吻我。」

 

金聖圭搔了搔自己的頭髮,嘴裡暗暗的說了一句唉一西就用力的親了上去。

 

李成鍾的嘴唇很柔軟,很甜,跟夢裡不一樣的是,他的唇也很炙熱。

 

金聖圭伸出一隻手緊緊的扣住李成鍾,然後吸吮著李成鍾的舌頭,直到他發出一聲嚶嚀,才轉移目標令兩人的舌頭瘋狂的交纏著,分不清是兩個人之中誰的口水順著李成鍾漂亮的頸部線條緩緩向下。

 

金聖圭空出的一隻手悄悄的探入李成鍾的衣服底下,撫摸著他漂亮的腰部線條。上頭的吻還在繼續,甚至有越演越烈的情形,李成鍾不斷的發出輕微的呻吟,一雙手已經環住了金聖圭的脖子。

 

金聖圭沒有想到原來自己也會有美夢實現的那一天,雖然自己已經難以把持住自己的慾望,但是他還是希望能夠好好的珍惜李成鍾,所以他主動停下激情的吻,看著李成鍾因為自己而不斷喘息著的模樣,令他有些忍不住,不過他還是憑藉著毅力移開了視線。

 

他將手從李成鍾的衣服裡拿出,然後替他整理好了衣服及頭髮,輕輕的拍了拍他的頭,溫柔的笑著。

 

「我喜歡你,所以我想做的不是只有占有你,而是能夠珍惜你。」

 

李成鍾看著金聖圭的眼睛,那裡只有一片深情令自己深深著迷。他有些羞澀的低下了頭,然後輕輕的點了點頭。

 

「嗯,聖圭哥。」

 

//

 

我喜歡你,

 

所以我想做的不是占有你,

 

而是珍惜你。

 

 

 

 

 

 

 

 

 


//

 

我剛剛在整理文章的時候發現我竟然沒有把去年金聖圭的生賀放在這裡!!!!!!!!!!!!!!!!!!!!!!!!!

雖然我在其他地方貌似有放過但是我還是把它拿來當作今年的生賀來用 (挖鼻##

 

如果沒看過的人把他當作是我新打的 (居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