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acc6ac451da81cb7810cf6c5066d0160824313b  

 

 

 

南優鉉揉了揉自己不自覺皺起的眉頭。

 

現在是他們正規二輯的宣傳的關鍵期,每天不勝其煩的跑各種通告,電台、音樂節目、綜藝節目,甚至於雜誌的拍攝及訪問,因為每一個通告都對他們很重要,所以他們幾乎都盡了自己的全力去做,甚至於透支了自己的體力。

 

每天能睡的時間很多時候都不超過四個小時,而且這四個小時包含在車裡稍微的閉起眼睛,淺淺的睡個一覺。不能說他厭倦了跑行程的麻木感,只能說每天都處於備戰狀態的他,精神已經開始鬆散,令他只能皺起眉頭強迫自己集中精神。

 

只是壞事總是接二連三,在他因為精神不集中而不斷弄傷自己之後,他不得不放棄這禮拜許多的行程,錯過了音樂節目的一位,錯過了粉絲們的淚水及喜悅,這令他感到有些挫折。

 

而且,只剩下他一個人的宿舍,空蕩蕩的令人難受。

 

他躺下,閉起眼睛所看到的黑暗就好像反應了他自己內心的心理,既黑又深沉,此刻的他盼望的僅僅只是一絲微光。

 

“滴鈴鈴、滴鈴鈴”

 

諾大的空間裡突兀的響起了電話的聲音,南優鉉睜開眼,眨了幾下眼睛之後才遲鈍的發現這是他的手機。伸長了手去取放在離自己不遠處的手機。

 

他瞄了一下,卻不自覺的微愣。

 

來電者是他怎麼也想不到的人。

 

來電者是李成鍾。

 

微顫的手指輕輕的在手機上向右邊滑了一下,顯示已經接通的時間在跳動,只是他卻遲遲沒有說出話,只聽見李成鍾疑惑的不斷說著優鉉哥在嗎。

 

南優鉉不是不想說話,他甚至很想像以往一樣輕鬆的用著輕挑的語氣回應李成鍾的所有問題,只是此時此刻的他卻做不到。

 

自從看見李成鍾名字的開始,他才發現原來他一直很寂寞、很寂寞,寂寞到他一聽到李成鍾喊的那一聲聲優鉉哥都令他的唇開始顫動。

 

他獨自一人的黑暗密室之中,因為李成鍾而透出了一絲微光。

 

//

 

李成鍾輕輕的推開了家裡的門,在看到是一片黑暗之後有些迷惑的眨了下眼,隨後轉過身輕輕的關上門。

 

他打開客廳的燈,然後將手上提著的塑膠袋放在餐桌上,環顧了一眼客廳,對於客廳的髒亂他選擇視而不見,他只是想要找一點那個人的痕跡,他很擔心那個人都沒有出來走走而是把自己悶在房間裡頭。

 

自從他打了那通明明就有人接通卻沒有人說話的電話之後,他隱隱約約的有種南優鉉獨自一個人在家不是一件可以放心的事情的感覺,在他回到家之後感覺就更加強烈了,以往總是喜歡在客廳看看電視、滑手機,然後等待其他成員回來的南優鉉,卻沒有坐在客廳裡,就連燈都沒有打開。

 

他輕咬下唇,忍不住的朝向南優鉉房間的方向走去,卻始終做不出敲門的這個動作。

 

如果他不在房間,又或者是他正在睡覺,又或是他不希望別人打擾他的話,他這樣的多管閒事會不會令他感覺很厭惡呢?

 

一直舉在門前的手緩緩的放了下來,李成鍾雖然沒有了敲門的衝動,卻仍舊移不開站在南優鉉門前的雙腳。

 

「優鉉哥?」

 

他啟唇輕呼,聲音不大,能傳出去的距離不遠,雖然房子裡空蕩蕩的沒有任何聲響,但是如果不仔細聽的話卻是聽不到的。

 

右腳輕輕的向後踏出一步,正當他想要轉過身離開,房裡卻傳來了像是有人跌倒一般的悶哼聲,李成鍾驚訝的睜大他的眼睛,然後漸漸的笑瞇起眼。他抬手,然後大力的敲著南優鉉的房門,唇邊不自覺的勾起一絲溫柔的笑意。

 

「優鉉哥,開門嘛,我有幫你買吃的東西哦,快點開門嘛。」

 

不自覺的帶上了撒嬌的語氣,他水亮的大眼似乎因為喜悅而更加閃閃發亮。

 

門開了,一臉因為疼痛而糾結在一起的南優鉉出現在李成鍾的面前,讓他加大了臉上笑容的角度。而南優鉉則是在看到李成鍾的同時停止了他摸向自己腰部的手。

 

李成鍾也許不知道,南優鉉在看到他面前的人臉上的笑容的同時,他頓時感覺除了他們兩個人以外的空間都模糊了起來,接著就是一陣鼻酸,眼角也開始乾澀。

 

這究竟有什麼好哭的他也不知道,只是當他看到眼前的人是李成鍾的時候他卻忍不住自己的衝動。

 

究竟是因為面前有個人來終結他的寂寞,還是因為那個人是李成鍾?

 

他的心已經混亂的讓他分不清楚。

 

「優鉉哥?」

 

李成鍾疑惑的聲音在他耳邊響起,令他不自覺的抬起頭看向那雙他一直很喜歡的眼睛,然後陷入。

 

只因為那個人是李成鍾阿。

 

他突然什麼都懂了。

 

主動伸出手去握住李成鍾垂在身邊的手,正一如他所想像的柔嫩細緻,一握就捨不得鬆手。

 

李成鍾被南優鉉突然而來的動作而嚇的想抽出手,卻發現自己的手已經被牢牢的握在了那個人的手心裡,於是他也不再做掙扎,反而化被動為主動的牽著南優鉉的手到餐桌前,指著桌上的塑膠袋。

 

「哥,我買來給你吃的。」

 

南優鉉的視線順著他比的方向然後看向桌上的那個黑色塑膠袋,原本飢腸轆轆的他卻發現自己好像變的不怎麼餓了,聞到食物的香味才發現比不上李成鍾身上的淡淡香氣,但是不想讓眼前的人的一片好心落空,他還是選擇坐在餐桌前,假裝自己已經食指大動。

 

當然,兩人的手仍舊緊緊的牽著。

 

李成鍾沒有看出南優鉉的演技,他只是開心得認為自己終於做了一件對的事情。

 

在南優鉉艱難的吞下最後一口食物,然後喝了一口李成鍾遞過來的水後,他稍微用力的握了一下仍舊緊緊牽著的他們的手。

 

兩人的手交疊相握,共享彼此的體溫,也帶出了一絲曖昧的氛圍。

 

李成鍾有些遲鈍的看向了南優鉉,在看到他曖昧的視線之後忍不住紅了臉頰,卻也捨不得將手抽出南優鉉溫熱的手掌。

 

他有些眷戀這種與南優鉉親近的感覺。

 

「成鍾阿,哥剛剛一個人在家好寂寞哦嗚嗚。」

 

輕輕的將頭靠在李成鍾的頭上,南優鉉一邊帶著些微撒嬌的鼻音說著,一邊悄悄的勾起嘴角。

 

「你都不早一點回來看我嗚嗚。」

 

感受著頭頂傳來的重量,李成鍾忍不住笑了出來。

 

這哥真是愛撒嬌。

 

「對不起嘛優鉉哥,你想要我做什麼我都會做。」

 

他用手指輕輕的戳了戳南優鉉微微鼓起的臉頰,語氣略帶寵溺的無奈。

 

南優鉉在聽到李成鍾的話之後快速的坐直身體,用他那一雙雖然小卻異常真摯的眼神看向李成鍾略為驚訝的大眼,然後將他們兩個一直沒有放開的手舉到他們兩個之間。

 

「你優鉉哥哥想要的東西只有一個。」

 

李成鍾有點不好意思的垂下眼簾,視線不敢與南優鉉相遇。

 

南優鉉低下頭親了下李成鍾的手背,然後笑的甜蜜,什麼話都沒有說。

 

李成鍾感受到手背上傳來的濕潤感,他感覺有一股麻麻的感覺從被親的地方開始擴散至他的全身。

 

令他感到不適應,卻並不討厭。

 

「成鍾你說說話嘛。」

 

晃了晃牽著的手,南優鉉不放過李成鍾臉上的任何一個細微的表情,說實在他很害怕被反感,他也沒有別人想像的那麼樂觀,做出這些事情的時候他就開始有點後悔,埋怨自己總是跟著心走,卻沒有去考慮別人的想法,只是做了就做了,他也期望能夠有好的結果。

 

只是李成鍾沉默的時間太過長久,令他的手指都開始忍不住的打顫,受傷的手也像是在湊熱鬧一樣的感覺到疼痛,但是要說最難受的莫過於他像是被緊緊抓住的心,被拿起卻始終放不下。

 

「說實在我自己也不明白我自己的心。」

 

李成鍾說完就抬頭看著南優鉉,對方微微發白的臉色令他的心忍不住抽緊,忍不住伸出手指輕輕的劃過他的臉,卻又有些膽怯的收回了手。

 

「優鉉哥在我心裡是一顆很亮很亮的星,這樣的我有資格被優鉉哥碰觸嗎?」

 

指間仍舊殘留著南優鉉臉上的溫度,灼熱的令他的手指疼的一顫一顫。南優鉉則是直直的注視著比起他所知道的李成鍾,更加沒有自信心的臉龐,這是他第一次看見李成鍾在他面前顯示出脆弱的面容。

 

他知道他不應該開心,但是卻還是忍不住勾起一抹笑。

 

他伸出沒有受傷的那隻手,輕輕的攬住低下頭的李成鍾,將頭埋在他的頸窩,淡淡的只屬於李成鍾一人的香味包圍著他的左右,令他不自覺的加大手臂的力氣。

 

「我這顆很亮很亮的星,也只有你才能成為我的光。」

 

他清楚的感覺到懷中人兒的顫抖,他只是輕輕的拍了拍他的背,語氣溫柔。

 

「只有你,李成鍾。」

 

 

 

 

 

 

 

//

 

將將將將 ( 自帶效果音##

這是跟我之前曾經寫過的一篇圭鍾撞名的南鍾ya ( 開心毛##

默默的培養了很久才寫出來的嘔心瀝血之作 ( 乾#

原本這一篇是叫做Oasis 也就是綠洲的

但是寫一寫卻覺得怎麼越來越跟別的題目走了

於是我決定讓他撞題xDDDD

 

然後無限下禮拜要CB了阿阿阿阿阿阿

我的荷包都還沒開始填充就又要讓他繼續乾扁下去了阿阿阿阿阿

再然後昨天的HIGH SCHOOL LOVE ON 大家有沒有準時收看呢啾咪

裡面演技最純熟的其實是金賽倫 ( 刪除線

然後李成烈踩蘋果還是洋蔥還是梨子的那個地方讓我好想把他從螢幕裡抓出來揍一拳 ( ##

那個第一名女同學的媽媽講話說實在我從頭到尾沒聽清楚過xDDDD

但是臉滿欠揍是真的 ( ###

請大家也要繼續支持南優哥哥的高中(?)這部戲哦哦哦哦哦

 

然後以下開放留言啾咪♥

是不是有小可愛親愛的加我IG沒跟我說的呢呢呢呢呢

如果是的話記得留言告訴我哦

因為我很少回FO不認識的人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