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30903 - 02  

 

 

 

07.

 

黑暗之中,只有一個對於十歲的他略顯高處的窗透著微微的月光。

 

這是李成鍾的房間。

 

他躺在床上,雙眼只是看著前方。

 

他不知道現在是幾點,不知道現在是幾月幾日,他甚至不知道自己住的地方是哪裡,也沒有朋友,因為他沒有去上學,他每天就只是睜著眼睛等著天亮,直到感覺到陽光照射進來的溫度才敢緩緩入睡。

 

因為他害怕黑夜。

 

錯雜的腳步聲在他的門外響起,然後猛然停下。

 

緊張的坐起身,他想要將自己藏起,卻發現自己的房間空蕩到除了床之外再無一物,根本無處躲藏。

 

喀拉。

 

轉動門把的聲音在寂靜的夜晚顯得特別大聲,李成鍾無意識的咬起了自己的指甲,焦躁的視線緊緊盯著不遠處的門,然後看著門把的轉動即將到頭,呼吸也漸漸的急促起來。

 

直到門外的光線一絲一絲的透進房間。

直到看到門外的人緩緩勾起一抹笑容。

直到他被推倒在床上。

直到許久之後那個人又離開了房間,黑暗再次降臨他的眼前,他才張開嘴不再虐待自己漸漸滲血的手指,放聲大哭。

 

他好怕。

他好怕這個人。

 

//

 

十二歲的南優鉉一如往常在回家的路上經過一棟豪宅,也一如往常的在豪宅前無聲宣誓著自己未來也要住這樣一棟好大好大的房子。

 

他對這棟房子幾乎都很滿意,唯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二樓的某個小窗。他覺得這樣一棟貴氣的房子,卻有一個十分突兀不合的小窗是一件非常奇怪的事情。

 

正當他搖了搖頭,決定以後自己的房子不能這樣的時候,他眼角瞄到一隻麻雀準確的停在那個小窗口,然後貌似手指的東西輕輕摸了摸麻雀的頭。

 

……裡面是什麼?是人還是鬼?

 

小小南優鉉頓時被自己的這個想法雷的外焦內嫩,他忍不住靠近豪宅一小步,想要看清那究竟是不是手指。

 

「小朋友,有什麼事情嗎?」

 

溫柔敦厚的聲音突然出現在小南優鉉的身後,他嚇的快速轉過身,然後在發現跟他說話的是一個帶著眼鏡像是好人的年輕大叔的時候鬆了口氣。

 

他搖了搖頭,小聲的說了聲沒事之後往自己家的方向跑去,在過了約一個路口他才敢再回頭看。

 

那個大叔還站在那裡,對著他笑。

 

之後幾天,南優鉉仍然會經過那棟豪宅。而每次經過他都會忍不住向上看那扇小窗,那隻麻雀總是會在差不多的時間飛到那扇窗,然後南優鉉發現那個像是手指的東西就是手指沒有錯。

 

原來裡面真的有住人啊。

 

「小朋友,我看你每次都在看我家,要進去喝杯茶嗎?」

 

熟悉的聲音再次在他的背後響起,南優鉉轉過身看著那個笑起來會瞇起眼的大叔,像是魔怔似的點了頭。

 

然後這次的點頭讓南優鉉未來的願望從買豪宅改變成救贖某個人,某個拉著他的衣角甜甜笑著的人。

 

//

 

狹窄的巷子掠過兩個小小的身影,大的那個緊緊牽著小的那個的手,往前跑的同時也不時轉頭察看後面的動靜。

 

「南優鉉,這裡這裡。」

 

兩人前方不遠處的垃圾桶旁邊冒出一個人,南優鉉看到那個人之後眼睛一亮,帶著李成鍾快速的跑到垃圾桶旁的遮蔽處,對著另一個男孩笑了一下之後就專注的看著他們剛剛跑來的那條巷子。

 

李成鐘聽著那不斷接近的腳步聲,忍不住伸出右手緊緊抓住南優鉉的衣角,另一隻手則緊張的不知道該放在哪裡,直到另一雙比起他寬厚不少的手輕輕握住他。

 

他呼吸停了一下,然後側起頭看了身側那個自己從來沒見過的男孩,安心的瞇起眼笑了起來。

 

「噓!他們來了!」

 

南優鉉伸出手指放在自己的嘴唇上,然後將李成鍾再推到更加隱蔽之處。

 

……該死!」

 

那個南優鉉記憶中曾經溫柔笑著的大叔從他們眼前不斷罵著該死的快速跑過,直到看不到他的身影也聽不見他的聲音,他們三個才緩緩的從垃圾桶後面走出來。

 

「謝啦,金明洙。」

 

南優鉉揚起燦爛的笑容用拳頭輕輕的敲了一下另一個男孩的肩膀,然後也從那個叫做金明洙的男孩那裡得到一個跟他差不多的拳頭。

 

李成鍾看著他們兩個笑得燦爛,他自己也不自覺露出了淺淺的笑容。

 

「優鉉哥哥,明洙哥哥,謝謝你們。」

 

「唉、這有什麼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很謝謝。」

 

李成鍾笑中帶著淚。

 

//

 

自那之後,金明洙不知道說了什麼用了什麼方法讓他家人答應讓李成鍾住在他們家,然後南優鉉幾乎天天都往金明洙他家裡跑,美其名做功課,其實是每天都來看李成鍾。

 

「金媽媽好,我又來找明洙寫功課了。」

「媽!不要讓他進來!他都來打擾我跟成鍾兩個人的時間!」

「優鉉哥,你來了啊。」

「成鍾你快進去,我今天發誓一定要把南優鉉趕回家!」

 

每天都在過著類似的日常生活,兩個人都像護著小雞一般的護著李成鍾,而李成鍾也總是甜甜的笑著站在一旁看著他們兩個人互相鬥來鬥去,雖然每次幾乎都是南優鉉硬是用年齡壓著金明洙取得勝利。

 

但是就是這樣一段平凡的日子,讓李成鍾感到無比的幸福。

 

只是幸福總是會從指縫悄悄流逝,南優鉉跟金明洙,最後一次見到李成鍾就是六年後,南優鉉十八,金明洙十七,而李成鍾自己則是十六歲,然後他笑著跟他們揮手說要去超市買菜的時候。

 

出了門之後,就無消無息。

 

而再次見到他,又是一個六年,監獄裡。

 

 

 

 

 

 

 

 

 

//

 

一時激動的把鍾尼過去篇寫了三分之一 (#####

之後鍾尼的過去會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一點的慢慢揭露 

然後南優鉉跟金明洙的過去也會一點一點的開始說

像是當初南優鉉怎麼把鍾尼帶出來阿

或是兩個人對鍾尼的情根如何深種阿

又或是兩個人下了什麼決心才一起手牽手去監獄的呀

一點一點告訴你們哦哈哈啾

 

然後我一個禮拜大概更新一次

大概會先把這篇更完之後再去更新其他的例如我已經拖了無數年的天堂之類的(#####

我要填坑我要填坑我要填坑

因為很重要所以我要說三遍!!!!!!!!

我要當好坑品的坑主(######

 

然後從這個暑假開始這裡大概不會只更新無限的同人了吧

其實我胃口很大(?) 每一個我喜歡的西批我都想幫他們寫小說哈哈

所以以後這裡就是雜食區了(嗯?

在然後我要強推全職高手ALL葉修這個我已經喜歡兩年的西批了!!!!!

有看全職的歡迎找我啾啾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