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奴隸一般的男人,
  僅僅只是仰望你的笑顏,
  卻也能感到無比的幸福。
  
  你是我信仰一般的存在,
  僅僅只是親吻你的腳指,
  卻也能感到無比的神聖。
  
  
  
  
  
  
  //
  
  
  
  
  
  
  凌晨兩點,幾乎是所有團員都陷入熟睡的時間。
  
  除了南優鉉以外。
  
  他靜靜的將自己蜷曲在沙發上,柔軟的令他不斷的陷入,就像李成鐘一樣。
  
  前方的桌子放著一罐啤酒,面前的電視被設定成了靜音,不斷反覆的播送著序列王。
  
  他的眼睛佈滿了血絲,卻沒有絲毫的睡意,腦袋裡不斷重複著金明洙輕輕拭去李成鐘嘴角的飯粒的畫面,心已經麻木的不知道要疼痛。
  
  一直以來金明洙跟李成鐘的關係就是這樣,永無止境的曖昧。
  
  永無止境的折騰著所有人的心。
  
  伸手拿起桌上的啤酒罐,仰起頭喝上一大口,南優鉉緊閉著雙眼,感受著啤酒順著他的喉嚨燃起一片熾熱,就像是他的心一樣,被忌妒這醜陋的情緒瘋狂的燃燒著。
  
  他好想就這樣喝醉、不醒人事,然後下一次睜開眼一切就都重新開始,讓自己的心也能重新歸零,但是他又好不捨,不捨每次見到李成鐘專注的側臉就會開始加速跳動的感覺,不捨李成鐘每次將頭仰起看著自己的那副美麗的模樣,更不捨的是在某些夜裡,熟睡著的他嘴裡所嘟囔著的話語。
  
  那一聲帶著不曉得是親情、友情或是愛情的優鉉哥。
  
  南優鉉將電視關起,然後將啤酒喝的一乾二淨,開了門,站在李成鐘的床前,緊緊的盯著他熟睡的睡顏,渴望膜拜的情緒在他心裡狂亂的奔騰。
  
  在他的心裡,李成鐘是神聖的,是令他虔誠相信著的信仰。那一舉手一投足都帶著純粹的自然,嘴角漾起的笑足以令世界融化,就連沉睡著的模樣都令他走火入魔的想跪在他腳前,親吻著他的所有。
  
  他就是這麼的信仰著李成鐘,由一開始鄰家大哥的角色轉換成他最虔誠的信徒。
  
  
  
  
  //
  
  
  
  
  不斷重複著的音樂,不斷重複著的動作,不斷重複著的七個人。
  
  越來越接近回歸的時間,他們的情緒就越敏感,小小的差錯都足以引起最狂烈的責罵。
  
  不斷揮灑的汗水,不斷揮灑的體力,不斷揮灑著的他們的集中力。
  
  依舊機械式的按照節奏動作著,只是李成鐘注意到了南優鉉的不對勁。他趁著個人練習的時間,悄悄的靠近動作依然有力,只是雙眼已經開始無神的南優鉉。
  
  「優鉉哥,你還好吧?」
  
  南優鉉仍舊是繼續進行著動作,只是眼神已經從渙散改成緊盯著鏡子裡對他擔心著的李成鐘。他輕輕的笑著,然後隨著音樂的結束,動作也畫下了句點。
  
  「唉一估,我們可愛的忙內啊,就這麼擔心你的優鉉哥啊?」
  
  像是往常的語調,只是話裡的深意已經不再單純。
  
  李成鐘嘟起嘴,然後轉身離去。南優鉉看著他的背影,心裡一陣慌張,連忙上前抓住他的手臂。
  
  「不要走!」
  
  李成鐘驚訝的轉過頭,在看到南優鉉慌張的眼神後,忍不住噗滋的笑了出來。他伸出手順了順愣住了的南優鉉亂翹的頭髮,然後用雙手捧起他的臉,漂亮的大眼就這樣直直的望著南優鉉,嘴角微微勾起。
  
  「哥,我哪裡都不會去,會在你身邊。」
  
  我哪裡都不會去,會在你身邊。
  
  你真的會一直在我身邊嗎?
  
  不會離去了嗎?
  
  那我要相信你了,
  
  我美麗的信仰。

 

 

***

 

南鍾我可愛的南鍾 (灑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