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你奴隸一般的男人,
  僅僅只是仰望你的笑顏,
  卻也能感到無比的幸福。
  
  你是我信仰一般的存在,
  僅僅只是親吻你的腳指,
  卻也能感到無比的神聖。
  
  
  
  //
  
  
  
  李成烈獨自一人坐在星巴克裡頭,雙手輕輕握著擺在桌上的美式咖啡。將杯子靠近嘴邊,淺淺的抿了一口,濃厚的苦味在口腔擴散。
  
  就像是李成鍾一樣的味道。
  
  他輕輕的皺了一下眉頭,隨即又舒展開來,隱藏在黑色墨鏡下的眼睛閉起,感受不斷在舌間奔竄的苦澀,他不自覺的揚起了嘴角。
  
  他喜歡這樣的苦味,就像是喜歡李成鍾這個人一樣,即使渴望著窗外的青草及藍天,卻又始終無法捨去那張任何時候見到都美麗異常的側臉,他就像是一個囚犯,被關在名為李成鍾的牢獄之中,只是他心甘情願的願意被囚禁。
  
  李成鍾的笑顏在任何時候看都能夠讓他的心情愉快起來,或許那所謂的決定愛情的那一瞬間,就是在自家社長打開門的那一剎那,自己因為看到跟在後頭漾著漂亮的笑容的李成鍾而呼吸停止的那一刻,就注定了未來自己的命運,喜歡上那樣一個人,喜歡那樣一個溫暖善良的李成鍾。
  
  李成烈喜歡他,已經是很多人之間半公開的事實了,只是遲遲沒有邁開那一步。阻礙他的原因不是因為他害怕兩個人之間的關係有怎麼樣的改變,他停滯不前的原因是李成鍾,他擔心他不能夠承受如此強烈的感情,來自他們六個人的愛。
  
  所以他選擇停在好哥哥的這一步,等待時機,上。
  
  
  
  
  //
  
  
  
  
  「成烈哥,你真的有打電話給我的親戚哥哥嗎?」
  
  在保母車上,李成鍾疑惑的對著坐在他身旁的李成烈發出疑問。
  
  李成烈沉默了一段時間,然後輕輕的點了點頭。李成鍾看見了也沉默不語,只是轉頭看向窗外的街道,許許多多的人快速的掠過他的視線,只是他的注意力仍舊放在身邊不對勁的李成烈身上。過了不久,他有些耐不住車上安靜的氣氛,也有些不習慣以往十分吵鬧的人卻如此安靜的看著前方。
  
  「成烈哥~」
  
  李成烈聽見李成鍾帶了點撒嬌的叫喊聲,耳朵微微一動,卻還是沒有轉過頭去,只是一味的看向前方。
  
  李成鍾看他沒有任何反應,有點惱怒的嘟起了嘴,將自己的臉靠近李成烈的臉,強迫他看著自己的眼睛。
  
  「為甚麼不看我?」
  
  李成烈看了他一眼,然後眼神微微的黯了黯。
  
  「我知道你生氣了。」
  
  李成鍾聽到這個理由有些好氣又好笑,像今天這種事情,其實他並沒有生氣,只是有些疑惑事情的真偽,然後語氣稍微重了一點,就被他認為自己生氣了。其實他這個哥不像表面上那樣活潑、多話,內心才是最容易被傷害的那個,會不斷的看別人的眼色,也會因為一些不經意的動作而影響了他的情緒。李成烈這個哥哥什麼都好,只要不會胡思亂想的話。
  
  李成鍾輕輕的笑著,然後緩緩的靠向李成烈。
  
  「成烈哥,我沒有生氣哦。」
  
  他將手放上李成烈的臉頰,將眼神對上眼神,然後一個字一個字清晰的說著。
  
  「因為你們六個哥哥都把我當作生命中很重要的人,所以會擔心我,我都知道哦。」
  
  聽到這句話,李成烈微微的勾起嘴角,然後握緊李成鍾放在他臉上的手掌,就像他的人一樣,很溫暖、很柔軟。
  
  
  
  
  
  
  
  你不僅僅只是生命中重要的人,
  
  還是唯一的那個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脆笛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